时九亦

一回生,二回熟,不怕天涯无路走,撞破南墙不回头.

【阴阳怪气cp向】听说跨种族不能谈恋爱(上)

交党费

cp向茄蕾猩大三角!幻花!注意避雷!

请勿上升三次!!!

人设均用二次人设

中上篇戳  中上 

以上👆🏻可以接受的就来吧!

搞起来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骑士看着面前的妖精。


他试图解释说:“妖精是非常稀有的种族...我们不会对你动手....”


他面前的妖精翻了个白眼,明显不吃他这一套:“废话,我也知道我们是稀有种族,但我不想替你们骑士会做事,就这样,懂吗?!”


....嚎起来声音还挺大。


骑士默默地想。他继续劝道:“我们有物资,你们有能力,我们合作就是双赢啊!”


“那合着你们骑士会都是废物呗。”妖精犀利地怼道。又转过头小声吐槽,“怎么骑士还戴着红围巾啊。”


耳尖的骑士听到了,他一时气急,差点就要上手,一边想这人怎么这么能怼,一边不停地告诉自己要冷静,冷静。


“兄弟,你可以说我,但不能说我的围巾,红围巾多好啊!骑士也是人啊,怎么不能带围巾了呢balabalabal”


妖精后悔了:我真妹想到他话有这么多。


“我真不想跟你们合作。”


骑士深吸一口气,还想做最后的挣扎。


就在他准备再度开口时,一个不合时宜的声音响了起来:“哟,搁这欺负小朋友呢。”


那妖精听到这话,眉毛一挑:“不是,谁跟你小朋友呢?”


骑士表示自己真是太难了:“兄弟,你又是谁?”


“路过的,就一天使。”


那妖精因为这话多看了他两眼。骑士没信他这话,盯着他的白毛看了半天,心说我信你就有鬼了,但是他也知道这些事情不能硬来,就兀自离开了,离开前还不忘对妖精说:“我希望你可以再考虑考虑。”


“白毛”看着骑士走远,目光收回来看到妖精,问:“你叫啥?”


妖精打量着他:“花少北。”紧接着又问,“你真是天使?你叫什么?”


“lexburner,你可以叫我lex。”lex顿了一下,“我真是天使。”


“银发天使,这是真的罕见。”


“...彼此彼此。”



骑士会。

骑士只身一人回到了公会,正好看到另一名骑士向会长汇报一些事情,大致是说与某地的魔族发生的一些争论与打斗。


会长是一个高高的大男孩,一头棕色的头发,鼻梁上架着一副圆框眼镜,看起来就像一个普普通通的阳光大男孩。


但此刻他低声嗤笑一声:“你们先动的手?”


骑士沉默。


“行了行了,”会长抬头看到有人来了,摆摆手让他走,“下次注意。”


然后带着笑看向只身一人走来的骑士:“空手而归呀,想不到某幻也有这么一天~”


被称作某幻的骑士一时无语,想了想说:“有人半路阻挠,不然我...说不定...就....成功了....吧....”说道后面他越说越没底气,想到花少北那副样子就觉得自己还真不一定能成,最后只好深深地叹口气:“我太难了呀兄弟!”他又补充道,“不是我说你啊中国拜,下次这种任务我可是打死都不去了。”


“哎呀不要灰心嘛,总有机会的不是吗。”会长——中国boy推了推眼镜,“那个阻挠的人,是谁啊?”


“他自称是天使,我不太相信,因为天使都是金发...但他....是银发。”


银发?


中国boy一愣。银发天使,他好像认识一个。



lex是天使。就像他说的那样。他“真是天使”。


天使族说多也不多,说少也不少,时不时还会新增几个由人类转变而来的天使。


天使们把天使的种类也分了派别。


他们认为,由人类转化而来的天使,是“非纯种天使”。

只有天生的天使,才是真正的神使。


lex是天生的天使。

但天上所有的天使都很排斥他。


理由很简单。因为他的银发。


不论是非纯种天使,还是他们所说的所谓“神使”,所有的天使,大家都是金发,碧眼。


只有lex是天生的银发红瞳。


不过lex本人对此持无所谓的态度。反正没人打得过他。


这也是他们排斥他的理由之一。

他实力强大,偏偏又与所有人都不一样。


等到他稍微长大了些,到了能独立的年纪,还是选择离开了天使一族,反正也没人容得下他,长老们也是乐得清闲,也完全没有要阻拦的意思。


不就是老死不相往来,这个他还是很擅长的。


lex隐藏自己天使的身份,与人类生活在一起,他自己挺乐在其中,当一个普普通通的平民,也没人去烦他。




中国boy是认识lex的。


虽然他们的第一次相遇相遇实际上算不上多愉快的相遇。


中国boy第一次见到lex,就是在自己爹和天使族长见面的那一次。那个时候他们都还没多大。


骑士会与天使一族素来交好,当时还是个孩子的中国boy被他爹带出来长见识。


两个大人谈事情去了,中国boy就无聊地到处晃荡,看到他的天使都躲得远远的,中国boy一边纳闷,自己难道很可怕吗,一边心想:天使都长一个样,金发碧眼,我才不稀罕你们,真没意思。


正想着,就看到一个银发的少年,他一个人慢悠悠地在路上走,冷不丁被一个人扔过来的石头砸到了头。


扔石头的孩子与身后的一群人笑了起来,他们一开始是窸窸窣窣地笑,然后骂他说:“活该!”


中国boy替他打抱不平,就算不是天使,也不能这样对待啊!


然而还不等他开口,他就见那银发少年转过身来,这时他才看到那少年的正脸,惊觉那少年真是长得好看,就听见那少年开口嚷嚷道:“我操你大爷!还来!?”


“.......”中国boy一时之间说不出话来,看着那少年捡起地上的石子,拿在手里抛了抛:“挺好玩是吧?”反手就扔了回去,正好砸在罪魁祸首的额头上,那孩子被砸疼了,狠狠瞪他一眼,带着人要往lex那走。


lex就站在那看着他气势汹汹地往这走。


中国boy最终还是上前几步替他解围:“天使一族都这么凶的吗。”


领头的孩子看到他的棕发与那双金色的眸子就知道了他的身份,也懒得与他继续扯淡,看着lex说:“还能跟骑士会对人扯上关系啊。”但也不敢与他硬怼,只好领着一众的人离开了。


那银发少年这才收回目光,余光瞥见中国boy,又转向他:“骑士会会长儿子?”


中国boy看着他,点点头:“啊,我是。你是?”


“我叫lexburner。”


“你是天使吗?”


“是啊~”他拖长了尾音懒洋洋地说道。


“你怎么是银发呢?”中国boy好奇地问。


“我怎么知道我为什么是银发,天生的不行吗!”


中国boy就笑,然后说:“银发挺好的,真的,我就很喜欢银发。”


lex用看智障的眼神看他,然后说:“是是是,银发真好。”


中国boy没在天使这个种族待过,他自然也不知道lex因为这一头银发到底遭过什么罪,他再怎么成熟,这个年纪也就是一个小屁孩而已,能懂啥?


lex这样想着,手又不自觉地去抓了一把头发,又弯了弯嘴角,心说,“不过我现在挺喜欢它的,是真的。”


中国boy又问:“那你的翅膀呢?”自他来到这个地方,看到的所有天使都是金发碧眼,但似乎他们都没有翅膀,这位自称“lexburner”的天使还是银发红瞳,看起来更加不像一个天使了。


“...”翅膀真他妈好久远的词汇了。lex想。


但他还是尽量耐心道:“这种东西,是可以隐藏的。”


“哦~这样啊。”中国boy口直心快,“那你们天使和我们人类到底有什么区别呢?”


lex深深地叹了口气,心说这小孩怎么像十万个为什么,哪来这么多问题。


好在有人及时地拯救了他。


中国boy他爹走了过来。


中国boy他爹这次来天使一族就是因为协会内部太乱有些事情要处理,想让中国boy在这里住一段时间。


族长看在两家这么好的交情,也不太好拒绝,就答应了。


没想到,刚谈完事情,族长就见中国boy居然在与lex一起鬼混,他带着笑脸看着中国boy他爹跟中国boy说什么“一定不能惹乱”什么的嘱咐,等到只剩下他们三个人的时候,族长意味深长地看了正一脸没心没肺跟lex聊天的中国boy一眼,说:“lex,你来一下。”


族长带着lex走进大厅:“我有一个计划。”


lex看着他:“我拒绝。”


族长却不理会:“你还没听是什么呢。”


“是关于中国boy的吧?”lex嗤笑一声,“你们脑子里在想什么,我他妈用脚趾都能猜出来,真够无耻的啊。”


族长面色一沉:“现在这个情况,由得你选吗?”


“那还真是不好意思,老子说不干就是不干。”lex闭了闭眼,“你们不是看不起我吗,现在搁这恶心谁呢?”


“呵呵呵,总有你有用的时候,现在不就是最好的时机吗,你这么聪明,现在估计已经猜出来我的计划了吧?你说得一点没错,天使们都看不起你。你刚刚出生没多久,大家一致想要将你抛掷荒郊野岭,你天生银发,那就是不详的象征,让你死在荒郊野岭是最好的选择了。”


族长盯着lex,“你还记得是你的母亲跪在这大厅中哭着求了一整天,众人才勉为其难让你活下来吗?”


族长又叹口气,怜悯地看着他:“可惜了,你当然不记得,那个时候你才多大呢,能记住什么?”


lex实在是被气到了,他冷冷地看了一眼族长,指甲几乎要把握紧拳头的手心划得血肉模糊,反而轻轻地笑了一声:“是啊,我能记住什么呢?比如说有关这个虚伪的种族?”


族长似笑非笑地看他一眼:“说得好像你不是这个种族一样,我一没让你杀人,二没让你放火,你说你在这跟我犟什么呢?”


“我在跟你犟什么?咳,你还真好意思在这跟我这样说啊?要不是我母亲替我求情,我现在人都没了,就你们这,还要我给你们干这种畜生事情,你们真的是,素质diao差。”


族长看他这个反应,也只好暂时实行缓兵之计,反正他是料定半大的少年掀不起什么风浪。门口已经有人在敲门想要询问族长一些事务,族长于是最后说:“别真以为我们管不了你了。”


结束了这一次的所谓“探讨”。


直到lex走出大厅回到家,他觉得浑身发软,心里也烦躁得要命。


中国boy来找他玩,在他门口喊他名字:“蕾丝!出来玩啊!”


小孩子毕竟玩心重。也没心没肺,还不用操心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。lex重重地叹了口气,朝门外喊:“去个锤子!明天再说吧。”


中国boy就默默地离开了。


lex站在窗边看着他转身离去,所有的话都卡在嘴边说不出口。


小孩子就是小孩子,他们看不懂世界的黑暗。lex自私地想,既然如此,干脆永远也不要让他看见。


他这样想着,全然没意识到自己也没多大,也不能一肩扛起一片天,遇到危险时也需要人的安慰。


他意识不到。谁叫他一个人习惯了呢。


中国boy回到族长给他安排的房间,伸了个懒腰,往椅子上一瘫,忍不住都要困睡着了。


“好吧,明天再说。”他默默地这样想。


第二天lex真的带中国boy一起去了野外森林。


lex和中国boy两个人像散步一样在森林里晃荡,lex几乎是听着一点风吹草动就要绕着走,一幅完全不想卷进任何纷乱的样子。谁知走了没一会,前方传来了打斗声,中国boy就按耐不住好奇心,先一步要跑到前面看。


“蕾丝!你快来看!”中国boy藏在一棵树后,对后面的lex挥挥手。


lex也不知道中国boy怎么就莫名其妙给他取了一个奇奇怪怪的外号,但他也懒得去深究,就随他喊了。


慢悠悠走到中国boy身边,目光随着他指的地方看过去,看到了一个小孩。


他看向眼前的“战场”。然后他眼神示意中国boy:“你们的人?”


明显那是一个小孩和骑士的対峙。


中国boy看着那个骑士,疑惑地点点头,就要出声喊他。lex先一步捂住他的嘴,比了一个“嘘”的手势,然后说:“你待这别出去。”


那孩子一头红色的头发,紧张地看着骑士,身上都是大大小小的伤痕。


lex仔细打量了一番小孩,看起来挺机警,但始终是敌不过骑士的轮番进攻。


lex知道他在害怕。这种笃定来自于那孩子眼神里藏不住的恐惧,与微微颤抖着的双腿。


再怎么机敏,还是个小屁孩嘛。


于是lex就在一个骑士即将抓住小孩的时候慢悠悠地从一旁走了出来。


骑士警觉地看向他:“谁?”


“就一路过的。”他一面答着,一面伸手把小孩捞进怀里,“我路过来砸你场子”的气息扑面而来。


那小孩在lex碰到他的一瞬间明显地颤抖了一下,但还是没反抗,就这么安静地呆在他怀里了。


骑士微微有些恼怒。


他就差一点就能完成任务功成身退了,于是他问道:“你知道他是什么人吗?”


那小孩听到他这话,垂下眼眸,做好了lex下一秒把自己扔下的准备。


lex却揉了一把小孩的脑袋:“我不知道,就是看他顺眼。”


骑士冷笑一声:“这可是恶魔!”


“恶魔怎么了恶魔怎么了,恶魔一族什么时候才能站起来~”lex跟他贫嘴,又说,“这不还是个孩子吗。你们这也下得去手的吗,素质也太差了。”说完,他又偏了偏头,仿佛在对着某处的空气说道,“这人居然能对小孩子下手啊,哇真的,素质太差了。”


中国boy躲在树后听到他的话差点笑出声。


骑士大概这辈子还没有见过如此厚脸皮之人,明明一开始是lex来搅黄,现在还要反咬一口。他气不过,又不好与他叫板,便憋着一口气问:“你到底是什么人?”


“我说我是天使,你信吗?”


他怀里的小孩终于抬眼偷偷看了他一眼,正好看到lex的银发在阳光下被风吹起,看起来还是个少年人,猩红色的双眸看起来有些凶狠,但不知是为什么,在那一瞬间,他就认定,这一定是世界上最温柔的人。


骑士似乎不太想与lex打交道,他只说:“好,我记住你了。”就离去了。


“这算是在威胁我嘛?”留下lex和怀中的小孩在原地,lex愉快地抱着他,“没事,你蕾哥哥什么时候怕过~”


“哎,你叫什么。”他问怀中的小孩。


小孩抬头看着他,说得很小声,眼睛却亮晶晶地:“老番茄。我叫老番茄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8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